关于我们

ABOUT US

当前位置 > 首页 > 企业介绍

江苏祥兆文具有限公司建办于2014年1月29 日,前身是建于1987年5月的常熟市书写工具厂,又名为江苏祥兆书写工具厂,注册资本500万元,公司属于个人独资性质。

公司地处江苏常熟东南开发区新安江路70号,厂房建筑面积22500平方米。

该公司2015年度有在册员工453人,他们来自全国18个省119个县市。另有外发装配工近700人。 公司董事会下设科室管理部门 8 个,业务、工程、财务、生管技术、品保、管理(下设维修、后勤)、采购仓库(下设车队)以及年内新增的内贸部;车间 8 个:注塑金工、冲制切削、烤漆丝印、氧化、抛光、包装成品仓、装配(含自动装配)、外发装配。公司目前总资产 1.282亿元,其中固定资产3854 万元,流动资产8952 万元。上缴税收 472.1 万元,比上年增加231.28万元。

公司主要产品为各类书写工具。2015年完成产量:13178.5万支,比上年增长57.15%。其中圆珠笔产量占比99.22%,宝珠笔产量占比0.6%;活动铅笔0.12%。产值1.71亿元,比上年增长53.21%;采购总额为5149.94万元,比上年增长83.83%;实现销售2.15亿元,比上年增长47.10%。

近年来江苏祥兆文具有限公司朝着愿景目标“以人为本,持续改进,为民族建百年老厂”不断前行,秉承“上对国家有利,下使员工受益,内增企业后劲,外保顾客满意”的宗旨,2015年度在强化系统性管理、提升产能、降低成本、强化安全环保工作、创新管理手段以及将企业文化融入各项制度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,得以使各项经济指标在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,仍然保持喜人的增长。更值得一提的是,祥兆公司一改原来纯外销的经营模式,增加了网络销售,使企业有了持续发展的内涵。

2016年,将是祥兆文具有限公司继续克服困难努力前行的一年,祥兆人面对的是市场的继续低迷,客人对产品将会更高要求、更低价格,员工随着年轻化、知识化将会对管理提出更个性化的要求。不过,祥兆人已经准备好了,准备迎接新的挑战,因为干部、员工保持了相对的稳定,他们爱企业,爱祥兆,爱是一切动力的源泉,为了一个事业、为了一个追求而去做企业,这就叫使命。“事情的规律,认真就做得好”。有人谈中国梦:一个农民老老实实把田种好了,未来就是你的。大家都不种田了,就你家有粮食,你就活下来了。本分的能力都荒废了,天气好了之后,也不会插秧了。祥兆人会抓住当下,强身健体,每个人把自己的田种好!


2016年3月31日


0512-52309205

工作时间 9:00-18:00